寧願相信我們前世有約

 

 傳奇

 

 寧願相信我們前世有約

想你時你在天邊 ,想你時你在眼前 ,
想你時你在腦海 ,想你時你在心田 。

 

★只是因為在人群中 多看了你一眼★

                                                                                
 
                                                                       浮木

                                                                     歌     怎麼聽還是一樣會煩膩

                                                                    筆     怎麼寫還是一樣會用盡墨水

                                                                    花     怎麼美還是一樣會凋萎

                                                                    水     怎麼喝還是一樣無味

心     卻怎麼摸也摸不透……

無人了解 當人在面對問題時 心口不一 有多無奈 

無人了解 當想盡力維護最後一點自尊時演的戲 有多虛偽 虛偽到自我厭惡  

無人了解 當周圍人都倒下時 有多無助 卻還要扮演浮木讓人支撐  

但是…有人想過浮木也快沉入海了嗎…….

無人了解 …….?       或許在距離台北約八十公里處的人 會明白吧……..

本篇發表於 ....。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2 Responses to 寧願相信我們前世有約

  1. 宓兒 說道:

    傳奇作曲:李健 作詞:左右只因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再也沒能忘掉你的容顏夢想著偶然能有一天再相見從此我開始孤單地思念想你時你在天邊想你時你在眼前想你時你在腦海想你時你在心田寧願相信我們前世有約今生的愛情故事不會再改變寧願用這一生等你發現我一直在你身邊從未走遠只因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再也沒能忘掉你的容顏夢想著偶然能有一天再相見從此我開始孤單地思念想你時你在天邊想你時你在眼前想你時你在腦海想你時你在心田寧願相信我們前世有約今生的愛情故事不會再改變寧願用這一生等你發現我一直在你身邊從未走遠寧願相信我們前世有約今生的愛情故事不會再改變寧願用這一生等你發現我一直在你身邊從未走遠只因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

  2. Charles 說道:

    傳奇 演唱:王菲 作曲:李健 作詞:左右只是因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 再也沒能忘掉你容顏夢想著偶然能有一天再相見 從此我開始孤單思念想你時 你在天邊 想你時 你在眼前想你時 你在腦海 想你時 你在心田寧願相信我們前世有約 今生的愛情故事不會再改變寧願用這一生等你發現 我一直在你身旁 從未走遠只是因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 再也沒能忘掉你容顏夢想著偶然能有一天再相見 從此我開始孤單思念想你時 你在天邊 想你時 你在眼前想你時 你在腦海 想你時 你在心田寧願相信我們前世有約 今生的愛情故事不會再改變寧願用這一生等你發現 我一直在你身旁 從未走遠只是因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

發表留言